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專題 > 正文

S10拍照質素媲美單反

2019-02-22

前日的三星發佈會焦點落在最新「摺機」Galaxy Fold之上,但由於Fold不設現場實機試玩,與會的各國記者均只能試玩S10系列新機。記者普遍對S10系列評價不俗,S10+的相機功能更被形容質素媲美單鏡反光相機。

S10系列繼承三星旗艦機的大屏幕,單手操控有一定困難,但要按到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則問題不大。重量方面,這次最重的S10 5G重198克,但記者實測後發現不算太笨重。外觀方面,S10系列外殼一如既往設有多款顏色,但新增的綠色和黃色明顯較上一代鮮艷,屏幕前置鏡頭的「釘書機洞」設計,亦使屏幕看起來更明亮和更大。

S10+設有超聲波指紋感應器,標榜透過超聲波立體掃瞄用家手指,改善保安,即使手指冰冷或沾水亦不影響使用。記者形容感應器表現可靠,手指觸碰屏幕感應位置後便極速解鎖。

S10系列亦配備時差測距鏡頭,測量景深更準確,S10和S10+的3個後置鏡頭亦可支援光學變焦,增加成像質素,有記者形容效果媲美單反相機。S10系列的相機程式亦相當易上手,對焦、切換鏡頭和拍照速度也令人滿意。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