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兩岸三地十校角逐 浙大「畢馬威盃」摘冠

2019-03-03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包括北京大學、台灣政治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的10所大陸和港台地區知名高校2日匯聚福建廈門,參與2019年廈門大學「畢馬威盃」管理案例分析全國十強邀請賽的角逐。

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浙江大學隊從十支參賽隊伍隊脫穎而出,榮膺冠軍,將代表畢馬威中國參加今年4月在阿根廷舉行的畢馬威全球案例大賽決賽,中山大學和清華大學分享亞軍和季軍;獲獎團隊和個人還將獲得赴畢馬威海外、香港及內地分所實習的寶貴機會。

畢馬威審計合夥人孫文舉介紹,今年的比賽主題是「什麼樣的創新可以幫助弱勢群體的人們提高他們的健康和福祉程度」。關注創新,這是今年相比往年賽事的不同之處。

他表示,期望通過設立這個高標準的互動平台,讓同學們通過思考和協作,去探索未來無限的可能,在比賽中「呈現出更多創新精神,也能展現出應變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