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30貨櫃水果再登陸 網友:高雄發大財了

2019-03-05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左)預計22日出發前往港、澳、深圳及廈門參訪。前右為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中央社■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左)預計22日出發前往港、澳、深圳及廈門參訪。前右為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高雄市總共30個貨櫃、15.7萬公斤的高雄蓮霧、鳳梨於3日再出口大陸。網友直呼:「好感動,高雄真的要發大財了!」

據台媒報道,近日,一名台灣網友在上海超市驚喜發現有賣台灣的「金鑽鳳梨」;他將照片貼出,並稱連上海人試吃都誇讚「好甜啊」。與此同時,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3日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由冠瀧合作社、聖竑企業和農協貿易公司出貨高雄市的六龜區和阿蓮區的蓮霧3,000公斤、大樹區鳳梨15.4萬公斤,於3日經高金輪前往廈門,再分派到北京、上海、杭州、溫州、重慶、成都、廣州、深圳等各大城市通路。

對此,有網友在吳芳銘臉書留言大讚表示:「吳芳銘局長就是強,會做實事,不廢話,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一直都能有你來為台灣打拚,更期待你能更上一層樓,能為更廣大的農漁民謀福祉!台灣能有你這樣的政務官而感到驕傲。全力支持你!」、「按照局長的能力,根本是超級業務員!」、「我喜歡看這種正面新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