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老公自彈《小幸運》贈沈卓盈

2019-03-15
■沈卓盈與圈外男友Calvin完婚。■沈卓盈與圈外男友Calvin完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日前宣佈與經營內衣生意的圈外男友Calvin結婚的沈卓盈昨日穿運動服出席《Oh林匹克運動會》體驗日。沈卓盈表示上月16日在泰國布吉進行婚禮,笑指她為何將婚訊收得太密實,她說:「本身想在白色情人節給大家驚喜,親口和大家報喜,但先被人說了出來,不過不緊要,都是開心事。」沈卓盈一身弗爆身形否認結婚是雙喜臨門,強調自己思想傳統要按部就班,生小朋友會隨緣。

由於沈卓盈與老公想將婚禮低調進行,所以只邀請雙方家人、兄弟姊妹團前往,六位姊妹是相識多年的好友陳自瑤、何傲兒、何傲芝、徐淑敏、黃芳雯與女髮型師。問到老公許下什麼愛的宣言,她笑道:「都有講,是姊妹們準備好給他讀,最欣賞他特別去秘密學彈琴,彈了一首《小幸運》給我驚喜。」沈卓盈稱行禮時有感動到喊,由媽媽拖住她入場時已經強忍眼淚,宣讀誓詞就感動到哭出來。提到「少婦聯盟」一班好友對婚訊都被蒙在鼓裡,沈卓盈不擔心好友們會生氣,她說:「他們會明白的,因為我們想低調,很多親友都未知, 稍後會再約他們吃飯。」

龔嘉欣考慮同譚凱琪一齊嫁

另外,對於好友沈卓盈結婚沒有通知「少婦聯盟」,龔嘉欣昨日為新劇《大醬園》試造型表示不會感不快,因為她們經常有討論,如果其中一人結婚,其他人一起申請假期時,一定會被人識穿,所以都不介意不說出來。現在只剩下嘉欣和譚凱琪未出嫁,嘉欣笑言會考慮將來一起結婚,就不怕有人會包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