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想做母親? 阿佘:未學行先學走

2019-03-15
■佘詩曼■佘詩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佘詩曼昨晚出席手袋品牌活動。

佘詩曼剛到過意大利、希臘雅典等地工作,但她指五日時間要坐飛機和郵輪,行程緊密得沒機會去玩,不過每個地方都很漂亮,故也值得一去。阿佘表示今日會先往南京出席活動,之後才繼續回橫店拍劇。而首次跟黃曉明合作,感覺對方很好、很專業。問到跟曉明合作對方有否分享湊仔經?她笑言曉明有給兒子的短片她看,覺得兩父子長得很似樣,曉明也說感覺好奇妙,看到一個跟自己相像的人,好像「mini」版一樣。另提到舊緋聞男友鄭嘉穎榮升父親,又有否恭喜他?阿佘表示都有留意,又有否送祝福?她說:「其實每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也值得恭喜的,但我近來真的好忙,不過也替他開心。」談到身邊朋友幾乎都升級為父母,自己又會否想做母親?她帶笑答謂:「順其自然,我不會未學行先學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