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團結「創新領軍人物」接受提名

2019-03-15

香港文匯報訊 團結香港基金主辦的「香港創新領軍人物大獎2019」昨日正式接受提名。由多位本港科技界及商界翹楚組成的星級評審團,將選出在科技創新、商業模式、社會創新、或文化及創意等相關領域上取得傑出成就的香港人士,以激勵更多港人投身創新大潮。基金會將於7月初舉行頒獎禮。

整個計劃將分為提名、甄選及評審三階段進行。為了確保評選活動公平、公正及透明,基金會獲得了特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中聯辦教育科技部作為支持機構,並邀請了本港多個主要科技機構、商會以及社會團體擔任策略夥伴。

馮氏集團主席馮國經,及港科院院長徐立之教授,將分別擔任評審委員會和甄選委員會的主席,與另外18位來自社會各界別的重量級成員,進行兩輪嚴格的評選,全面檢視被提名人在產品、服務、營運模式或技術上的成就,按照其創新意念的獨特性及影響力、商業表現、發展潛力及可擴展性等準則,再結合個人奮鬥歷程和社會貢獻進行評分,以選出最終得獎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