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汪洋會見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訪京團

2019-04-11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4月1日在京會見由會長馬志毅率領的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訪京團一行。

汪洋表示,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成立兩年多來,秉持「服務國家、服務澳門、服務會員」的宗旨,各項工作有聲有色,取得的成績可圈可點。汪洋希望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深入學習習近平主席去年在會見香港澳門各界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訪問團時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央對澳門大政方針的宣傳者、傳播者、踐行者,積極參與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進程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實現新發展。要關愛青年,譜寫「一國兩制」事業薪火相傳新篇章。要勇於創新,不斷推動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工作邁上新台階,為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和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