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柯文哲開微博行銷台北

2019-04-12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北市政府昨日證實,市長柯文哲已開通新浪微博,目的是行銷台北,讓更多人認識台北,該賬號由幕僚共同經營。

柯文哲去年12月間直播時就曾透露想開設一個微博賬號,並表示會請幕僚評估。如今有網友發現微博上出現「台灣阿北-柯文哲」名稱的微博賬號。對此,台北市政府當天證實,該賬號確實為柯文哲的個人賬號。

柯文哲在4月8日發表首條微博介紹自己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發佈的第二條則附上自己搭乘巴士上班的一段小影片。

市府表示,柯文哲一直都有開通微博賬號的想法,只是沒有實際執行,幕僚討論一段時間後,近日開通。至於經營方針,則是以介紹、行銷台北為主,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北。而微博也將由幕僚共同經營,與臉書由單人經營不同。

柯文哲的微博從4月8日開設至今3天時間,粉絲數目已突破2萬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