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 > 正文

2019惠州春茗冠蓋雲集

2019-04-12

張建宗 陳冬 趙建凱 李貽偉 譚耀宗 劉業強 龐國梅 黎靜 黃雁行 楊釗 黃少康 楊勳等主禮

由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主辦、惠州市惠城區(香港)聯誼會承辦的「2019惠州春茗」於3月29日假尖沙咀洲際酒店大禮堂隆重舉行。當晚高朋滿座,冠蓋雲集,近600位政商界人士及惠州鄉賢代表齊聚一堂,共襄盛會。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特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惠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貽偉,全國人大常委、惠州社團首席會長譚耀宗,香港特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僑務辦公室主任龐國梅,廣東省僑聯主席黎靜,惠州社團主席楊釗,惠州市政協主席黃雁行,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開洲,中聯辦副部長陳小兵、王小靈、楊小嬋,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惠州社團領導黃少康、鄧竟成、王庭聰、簡松年、黃敏利、樓家強、王觀強、吳火豪、朱建清、吳惠城、鄧俊杰、曾勝利、李逢樂、鄺德富、鄧婉玲等共同主禮。全國政協委員、惠州社團榮譽會長楊勳擔任晚會籌委會主席及主持儀式。

譚耀宗首席會長代表惠州社團致辭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出台,為港資企業提供發展機遇。惠州社團將加強內地與香港的聯繫,培養年輕人,為惠州經濟建設作出貢獻。

張建宗司長致辭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進入了全面實施的新階段,為兩地發展帶來發展機遇。香港將進一步深化與惠州的合作,共同推動兩地繁榮發展。

李貽偉書記表示,惠州作為大灣區中的重要節點城市,希望香港各界搶抓新一輪改革開放和大灣區建設的機遇,積極到惠州投資。通過開通港資企業「直通車」專場活動,營造一流營商環境,把惠州打造成珠江東岸新增長極、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重要地區和國內一流城市。

當晚,除了播放「遇見惠州」宣傳短片外,大會更邀請了亞洲電視的金牌司儀李道洪和邱雅雯,歌手麥潔文、張立基和影視藝人邱芷微獻唱經典金曲,將晚會氣氛推上高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