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娛生樂與「路」】斯文狐狸(四)

2019-04-16

路 芙

人生有很多傳聞,做娛樂事業的就更多了,當然傳聞當中有好也有壞,包括好的便是某女明星可以嫁入豪門,成功晉身成為有錢太太,是多麼的可喜可賀;但有的傳聞當然是壞的,近來我便聽了一位娛樂圈名人告訴我一個很驚人的故事,怎樣也想不到今時今日的娛樂圈也有一些恐怖的生意經歷。當然你們可以當娛樂一則看,是否屬實我不在現場真的無從稽考,說到這裡相信大家很有興趣聽我轉述這個故事的內容吧。

有一天我和這位娛樂名人歎下午茶,他告訴我現在仍然有某些娛樂圈的小角色所指的是女星會用她們的美貌去賺取一些異常生意的金錢,他說有一次他與一班大老闆出海暢遊玩樂,某些老闆會找一些美艷動人的娛樂圈小花一起去玩,而其中一個已結了婚的大老闆帶同新女朋友陪伴到場一同玩,可怕的是在場每一個老闆也明知對方不是正室也沒問題。

話說回來,大老闆的那位女星,娛樂名人話在某拍攝地方認識她的,他也相信那位女星絕對認識自己,但因為場合比較尷尬所以那女星沒有主動上前同他打招呼,當然娛樂名人也不想令那位女星尷尬,所以也沒有跟她打招呼;這時,大老闆看到女星沒有主動跟他的娛樂名人朋友打招呼便大聲呼喝她,說為什麼不跟娛樂名人打招呼?你是否做娛樂圈的,竟連這娛樂名人也不認識。當其時氣氛更為尷尬,所以我這位娛樂名人便主動告訴大老闆表示早在工作中已經認識了,所以不用太過熱情打招呼,也請求大老闆不要怪責她,這才讓氣氛不用那麼尷尬。但這位大老闆依然發脾氣,還把那女星責罵多兩次,才肯收口。

其實我的名人朋友告訴我,他常常出席那些大老闆的活動,當中也見到很多在娛樂圈工作的小花會到現場一起玩樂,當然可能是為了生活的,所以有時我們在傳媒口中得知某些女星工作量不太多,但駕駛的跑車可能已超越百萬元以上,每個工作最多只有兩三萬,哪能在兩三個月來賺取過百萬去買一架跑車,又或者買到一層成千萬豪宅呢?

當然有時我們都很質疑她們的能力是否真的咁有名氣,可以賺取那麼多的金錢?但名人所講也不是每一個小花都會這樣做,有很多仍然潔身自愛努力工作,寧少賺些金錢也不願意用其他「異能」賺取生活。明白到娛樂圈生活的水平是真的很高,但也說明白到只要自己能夠接受自己的生活,將演藝事業只當作一份工作不只求名利的話而接受自己,又哪怕自己住公屋呢?

其實娛樂名人告訴我這個故事之前也聽過很多雷同的,我只希望娛樂圈內並不是有那麼多的這類型故事發生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