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遊台港客約千人 行程均未受影響

2019-04-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對於台灣花蓮地區發生6.7級地震,香港旅遊業議會(下稱旅議會)表示,本港目前至少有39個旅行團、約1,000人在台灣不同地區,目前已知全部團員安全。

旅議會主席黃進達表示,暫時未有收到旅行社求助,而大部分團隊回覆表示團友安全,行程無受影響。他又說,有個別旅行社晚上帶團到花蓮,據花蓮方面回覆,團友將入住的酒店及其後行程均未受影響。黃進達提醒旅客留意當地交通消息以及是否仍有餘震。業界也會繼續留意;如行程需改動,會通知旅客。

就台灣地震事件,香港入境事務處表示,已即時透過駐台灣的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及旅議會了解情況。截至昨日下午3時,入境處和經貿文辦並未接獲港人求助。入境處表示,會繼續與經貿文辦及旅議會保持聯繫,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