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花絮:輝煌歷程載郵品 紀念封後日發行

2019-04-21

在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之際,《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外宣紀念封將於4月23日正式發行。

這套紀念封共35枚,其中包括「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總封1枚;「輝煌70年-精神豐碑」紀念封6枚;「輝煌70年-戰鬥英雄」紀念封8枚;「輝煌70年-航母時代」紀念封8枚;「輝煌70年-深藍航跡」紀念封12枚。每枚信封上均貼有八一軍徽主圖配以海軍軍旗附圖的個性化郵票,並將加蓋發行當日的郵戳。一枚枚信封系統展現了人民海軍70年來的輝煌歷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是新時代人民海軍勇闖遠海大洋,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最好見證。

此次發行的紀念封將繼續使用與《中國海軍亞丁灣索馬里海域護航10周年》外宣紀念封相同的HJ.WX編號,每一枚信封都具有唯一性,郵票、郵戳、信封的設計獨具匠心,也將作為海軍外宣紀念封系列的一部分,具有較高的宣傳價值、收藏價值和藝術價值。

■央視新聞客戶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