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視界:可轉動鏡頭的手機 Samsung Galaxy A80

2019-04-22

文、圖︰Man

早前,Samsung在首爾宣佈推出全新Galaxy A80,迎合Live直播新時代,並剛於上星期在香港發佈,將於今年第二季推出市場。由於愈來愈多人喜歡利用手機分享即時資訊,如即興地拍照或進行直播,實時與朋友分享生活點滴,於是Galaxy A80旨在推動這個趨勢,提供了創新技術,如全屏顯示、品牌首款革命性旋轉鏡頭,以及嶄新的智能電池。

Galaxy A80擁有品牌首款可轉動的鏡頭,讓用戶無縫地捕捉周圍的世界。當用戶在相機應用程式中選擇自拍模式時,原先後置的一組三個鏡頭會自動從手機背面延伸出來,並翻轉至前方,成為前置鏡頭。鏡頭無論是放在前方或是後方的位置,創新的相機結構能讓用戶以高像素鏡頭拍攝相同的照片質素,提供同樣非凡的三個鏡頭拍攝體驗,無須再擔心影響照片的質量。

而且,透過4,800萬像素的主攝鏡頭,不論日光或夜晚時分,用戶均可拍攝生動精彩的影像。此外,Galaxy A80的3D景深鏡頭能透過掃描進行深度測量,以拍攝擁有景深即時預覽(Live Focus)的短片。用戶更可利用宛如人眼的超廣角鏡頭,拍攝大型全景照片。其Super Steady錄製功能可以減緩震動,確保能攝錄流暢的專業級動作短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