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鴿廷水貨區打卡 市民批做騷票

2019-05-09
■臨時演員都要交奰腹A林卓廷近日「巡視」上水水貨客黑點。 fb圖片■臨時演員都要交奰腹A林卓廷近日「巡視」上水水貨客黑點。 fb圖片

水貨客問題困擾上水多時,民主黨新界東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在區議會選舉時,就是打荂u解決水貨客問題」而當選石湖墟區議員的。不過,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冇力。接近4年任期以來,林卓廷在這方面可謂一事無成。不過,區議會選舉近了,臨時演員都要交奰腹A故他近日就「巡視」上水的水貨客黑點,話已要求警方加強執法。不過,很多當區居民都看穿他的宣傳伎倆,紛紛開罵。

林卓廷近日在fb發帖,稱「有見水貨客阻塞道路及亂拋垃圾的行為日趨嚴重」,他的辦事處「近期多次去信政府要求打擊」,他更約見了北區食環署總監及警方代表,視察上水站C出口以「了解最新狀況」,並獲警方表示會加強與食環合作,繼續不定時巡查及檢控;食環則表示會加強清潔,並增派便衣人員加強執法,等等。帖子附上的照片中當然看到他的「靚仔樣」。

不過,當區居民都看穿了這場戲。「Sammy Lau」說:「選舉近了。」「Hing Choy Man」亦道:「姪鼤撈N出來做隉I」「Morling Chan」也道:「點日趨呀,不嬲都嚴重啦,就選舉先褶d!」

顧住做馬騮戲 唔理上水居民

「Foon Cheuk」爆粗狠批:「淪陷為水貨散貨場好耐啦,你呢班所謂區議員立法會議員,不論邊個黨派究竟做過乜?懶理上水市民每日受罪×那星要選之前就走唻(薄^影兩張相交下差,食屎啦!」

「Tszchiu Law」就「建議」:「講就凶(兇)狠造就碌×。你係咁有心就日日就企鰜蛂I」「Kimiko Chase」也道:「日日做埋灠卑a戲佢]唔辛苦謍均H! 呢期咁多時間做馬騮戲不如真真正正去了解下我]上水鴭~民真正嚜搨n啦!」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