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洪秀柱訪陸:為民眾福祉想辦法

2019-05-13
■中國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右)昨日下午啟程赴大陸訪問。 中央社■中國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右)昨日下午啟程赴大陸訪問。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昨日下午啟程赴大陸訪問,她表示此行是民間交流,希望能在兩岸「官方的大門關起來時,為了台灣人民自己的權益與福祉,自己想辦法。」

洪秀柱當天在桃園機場出發前受訪表示,這次應國台辦的邀請前往交流,性質為民間交流,與國民黨中央無關,也沒有任何人要求傳話。

她說,這次去大陸交流訪問,最主要原因是兩岸官方的門關起來,為了台灣人民的權益與福祉,既然台灣當局不做,那就自己來進行交流,自己想辦法。此行主要是針對兩岸觀光、醫療、農業等行業表達看法,讓兩岸之間有更多的往來。

洪秀柱辦公室指出,洪秀柱應大陸邀請,以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身份,率台灣民間各界人士訪問團約70餘人,前往北京進行4天交流訪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