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被英皇許靖韻嗌「叔叔」 克勤妙論輩分 只認師弟

2019-05-14
■李克勤拖荂u師姐」許靖韻出場。■李克勤拖荂u師姐」許靖韻出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克勤剛完成武漢一站巡迴演唱會,更邀得英皇「師姐」許靖韻擔任嘉賓,對方在台上不停稱呼他做「克勤叔叔」,更自爆在媽咪肚裡已經開始聽克勤的歌,名副其實聽他的歌作「胎教」,弄得克勤哭笑不得!

克勤首次踏足武漢開騷!他沒想到這個離開廣東話頗遠的地方,當地歌迷對他的廣東歌耳熟能詳,每首歌都一齊大合唱,令他感動不已。這次克勤更以大哥哥身份,帶同公司新人許靖韻為演唱會做嘉賓,兩人年紀相差一截,難怪許請韻在台上不停說多謝克勤叔叔,克勤笑說:「鵅A叔叔?你又係聽我歌長大鶦Z?」豈料許靖韻急急改口謂:「唔係,唔係,應該叫爸爸。」

為何克勤由「叔叔」變成「爸爸」,許靖韻解釋:「我不僅是細細個聽克勤的歌長大咁簡單,由於媽咪爹]都鍾意克勤,從我在媽咪肚裡已經是聽克勤的歌作為胎教,今次能上台和他合唱,對我來說感覺夢幻又緊張。他在我心目中是一隻行走的CD,聽到他一開口我就覺得好神奇,好大壓力,怕自己唱得唔好。」

克勤接蚖﹛G「論年齡我就似你爸爸,講外形我就似你哥哥,合上眼聽把聲似情侶!但今日我同大家講清楚,其實我論輩分是細過佢謘A佢入英皇娛樂早過我,所以佢係我師姐,我係小師弟一名咋!」之後兩人合唱《刻不容緩》,全場報以掌聲!

趕返港陪三女人過母親節

這陣子克勤奔波不同地方為六月推出的最新國語專輯做宣傳,向來捱得的他都感到有點體力透支,他續說:「以前開騷要在台底食飯先有體力的習慣已戒掉多年,但這次在武漢開騷前已經覺得餓,要在台底準備白飯,食兩啖再上去唱,中場下來一樣要白飯補充。」

演出完畢,克勤即搭最早航班返港,趕茯偉媽、外母及老婆慶祝母親節,他說:「最近真的好忙,沒時間同兩個仔諗送咩禮物畀媽咪,不過今日返到屋企覺得幾欣慰,我今早不在家,兩個仔竟然自己一早起身,大仔靜雞雞煮早餐畀媽咪食當母親節禮物,不過聽講就認真到切到手指。我做爸爸從來都未試過有咁好待遇呀!」問到克勤送什麼禮物給身邊三位媽咪,克勤表示:「會送花,其實禮物不是最重要,一家人健健康康,可以開開心心一齊食飯才最緊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