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手術後仍不戒口 Bob暑假再「通波仔」

2019-05-14
■林盛斌(右一)、胡定欣(左二)及胡蓓蔚(中)擔任起跑主禮嘉賓。■林盛斌(右一)、胡定欣(左二)及胡蓓蔚(中)擔任起跑主禮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盛斌(Bob)、胡定欣及胡蓓蔚(豹嫂)昨日以「星級健心大使」為「世界心臟日2019健心跑暨親子嘉年華」擔任起跑主禮嘉賓,並暢談分享護心秘訣,去年曾經做過「通波仔」手術的Bob未有完全戒掉吃即食麵習慣,暑假後要再入院做「通波仔」手術,被熱愛運動的定欣指他是反面教材。而向來關注老公單立文健康的豹嫂為阻止對方亂吃東西要出動「喊功」,認真用心良苦!

Bob去年因血管栓塞要入院接受「通波仔」手術,他表示:「三條有問題血管已經通了兩條,剩下的一條應該暑假後再入院做埋,醫生指這一條沒危險性,如果年紀大些更加可以不用做,但我仍後生通埋便一勞永逸。」問他現時是否很注重飲食,豈料他說:「完全無小心過,自從通完兩條血管之後好似重生一樣,剩底麙囓i以不用理的,不過以前每日食一次即食麵,現在一星期先一次。」在旁的定欣和豹嫂好言相勸他應該完全戒吃,Bob即死撐說:「醫生話可以接受,一星期一次都好正常,現在亦開始做運動,會游下水,在附近會所焗桑拿。」定欣笑說:「坐鰜蚰難呀,你企鬺畯拊B動之人旁邊說這番話,真的要檢討下,第一要戒吃即食麵,做完手術都再食是反面教材。」Bob續說:「因吃即食麵而令婚姻出現少少問題,老婆見我食開始不理睬我。」定欣指連友情都會出現問題。

胡蓓蔚被老公激到喊

豹嫂透露因父親有心律不正,所以加深了對心臟和健康問題的了解,去年做體檢,結果心臟血管健康狀況是優良。問到老公在她管束下是否無啖好食?定欣謂:「真的無啖好食,因豹哥拍劇好辛苦,所以有機會外出吃飯便什麼東西都想吃,豹嫂屢勸無效試過激氣到喊。」豹嫂解釋:「試過一次隉A講了十次都唔聽唯有喊,因老公有條血管塞了,幸對生命沒有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