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柏宇夫妻化老妝 被笑老了似維園阿伯

2019-05-14
■陳柏宇宣讀《愛的宣言》,太太相當感動。■陳柏宇宣讀《愛的宣言》,太太相當感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柏宇(Jason)和太太符曉薇(Leanne)昨日齊化上老妝,出席全城《一起變老》體驗活動,Jason帶領現場三十二對情侶一起宣讀《愛的宣言》,又簽下愛你一萬年約誓,令Leanne非常感動,其間二人更情不自禁兩度咀嘴,羨煞旁人。

Jason表示見到太太的老妝沒特別大感覺,覺得一齊成長、變老是自然定律,還笑指太太比平時靚。Leanne則笑指兩公婆化了老妝後,一個似夜晚去洗碗,一個似隍漱h,好像很久沒睡過,很苦。Jason又說:「若自己六十歲咁嚗丳筐唔到,不過若三十年後有咁多頭髮就好滿意。」Leanne則笑指已想像到Jason老了一定很多話說,十足維園阿伯。Jason就稱老了可能返了加拿大。

日前Jason在社交網上載女兒叫「爸爸」的短片,他指女兒只是會發「baba」音而已,Leanne就呷醋指女兒在母親節只識叫爸爸感到不開心,因平日已經教女兒什麼都叫「媽媽」,但還是不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