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孖寶我有計】跳出世界有W相

2019-05-15

第一場、第四班、一○○○米。「跳出世界」蔡約翰三歲質新馬,初出角逐直路賽,臨場賠率十七倍,結果演出平平無奇,志在熱身開氣;上仗轉來谷草立即心存大慾想起筷,最終跑第二名只輸頸位,表現不俗;質新馬汲取一次窄場經驗再來,戰鬥力必有所提升,當屬爭勝要角。「友風子雨」來港雖然未贏,但兩度在三班賽事上名,如今身處四班經已佔到甜頭,勇熟程度比起同場質新對手更佳,打王牌而來擺明車馬,交出水準勝算甚高。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非凡品味」前仗初跑谷草千二米即爆半冷贏馬,顯露不俗場地性能;上仗再出都跑第二名,四歲馬踏上升軌階段,復課快跳工夫由何澤堯一手操足,再戰四班勝途戰意鮮明,令人捧場更添信心。「牛精大哥」最近三戰谷草千二米獲冠亞季軍各一,上名率達百分百,看來已搵到最佳出路,賽前再安排去試泥閘磨利狀態,可見幕後不打無把握之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