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紫颯QT】我願意父系長力十足

2019-05-15

今次夜賽只得一匹初出馬,便是來自大摩馬房的「利害了」,論進度是不俗,另外蘇偉賢的「我願意」初跑窄場賽事,現將牠們的血統及底蘊介紹一下。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大摩馬房之「利害了」,今季三歲棗色愛爾蘭自購馬。其父Dark Angel ,屬○五年灰色愛爾蘭馬,源自英國馬Acclamation一族,贏過四場,路程由一千至千二米,包括一場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快利寶」、「紅粉彩影」及「喜佳龍」等。其母Love In The Desert,屬一一年棗色英國馬,源自美國馬Lemon Drop Kid一族,贏過一場,至今有一匹子嗣獲勝。「利害了」來港前四戰千二至千四米,得冠亞季各一,全為右轉場地,取勝一仗為千四。「利害了」來港後共試了兩次大閘,出腳流順,埋門進度不俗,初出可以介入一爭。

第八場、第三班、一八○○米。蘇偉賢馬房的「我願意」,今季四歲棗色澳洲新馬,其父So You Think「信可成真」,屬○六年棕色紐西蘭馬,出自「灌木叢」,曾十四捷於千四至二千一百米,當中包括九場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邊個邊個」、「金得彩」及「鴻圖巨星」等。其母Redoutebelle,屬○五年棗色澳洲馬,出自「利得精選」,一捷於千九米,至今生下四匹已命名賽駒皆勝出。大家一看「我願意」的父線,便知道這系馬可以應付長途,千八米料無阻牠爭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