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翠如望茖{皮暗示懷孕? 蕭正楠:她吃得太多罷了

2019-05-23
■蕭正楠■蕭正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蕭正楠昨日以「領展商戶學堂」星級教授身份出席活動,分享兩年多前創業開漢堡包店的心得,他笑言由「蕭公子」變「蕭老闆」,面對顧客投訴要逐一化解,他更指商戶和顧客的關係,正如夫妻相處,另一半有不滿及投訴,首要自己先保持高EQ,並冷靜和耐心聆聽對方實質的需要,即時作出處理。

阿蕭又於活動上說有喜訊公佈,大家以為他跟太太黃翠如成功造人,原來只是元朗分店將開業,他還笑說:「是 Burger BB 出世了!」而翠如在IG分享一張望茖{皮的照片,以為暗示懷孕?阿蕭笑謂:「望住個肚就有鱈}好易,她吃得太多罷了,也估不到她那麼吃得!」

第一次全裸浸溫泉

阿蕭坦言跟翠如各有各忙也沒休息時間,趁結婚一周年抽了五日短途去日本,笑問在日本有否造人?阿蕭尷尬地搖搖頭說:「閨房的問她吧,間房黑麻麻都看不到,我不知發生過什麼事。」他指此行倒有新體驗,首次在東京自駕遊去到富士山,第一次全裸浸溫泉。有沒有被人認出?他笑說:「認得上面,不認得我下面,我用條毛巾仔遮住個樣,無人認得是我,入去浸溫泉時有先望望環境,剛巧日落溫泉沒人,得我和富士山,光脫脫對住個山感覺好自由。」不過二人仍被拍下穿和服的照片?阿蕭指全間酒店就只有拍他照片的是香港人,也因為照片曝光後,害他們要多買手信回來。

另談及好友曹永廉於網上跟網民掀起罵戰,阿蕭表示之前不在港,每天只顧找路駕駛,並不清楚發生何事,也沒跟曹永廉聯絡,由於不清楚件事亦無謂去講讓件事再發酵下去,希望能早日告一段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