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Prada明春起停用皮草

2019-05-24

繼Gucci、Chanel和Burberry等奢侈時裝品牌實施「零皮草」政策後,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Prada前日亦宣佈,自2020年春夏女裝系列開始,將不再推出皮草製的時裝產品。

由全球40個國家的50多個動物權益組織組成的國際反皮草聯盟,去年開始向Prada施壓,要求禁用皮草,Prada終於在前日妥協,宣佈在旗下Prada、Miu Miu、Church's和Car Shoe系列目前庫存的皮草產品銷售完畢後,便不會在新產品上使用皮草。

Prada表示,集團致力創新和履行社會責任,故在與國際反皮草聯盟合作下實施新政策,會專注研發創新物料,讓Prada繼續探索創意設計,同時亦可符合道德要求。美國善待動物組織指出,希望Prada能加入Chanel的行列,不再以稀有野生動物如鱷魚、蜥蜴和蛇等的皮革設計產品。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