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紡織商會 > 正文

個人簡介

2019-06-10
■朱立夫博士最自豪中大多年銷售出去的設備,一件也沒有被退回過。他說業界對中大的評價是「這是一家負責任的公司」,是信譽保證。■朱立夫博士最自豪中大多年銷售出去的設備,一件也沒有被退回過。他說業界對中大的評價是「這是一家負責任的公司」,是信譽保證。

朱立夫博士,香港中大實業有限公司主席,社會職銜包括: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委員、香港紡織商會常務副會長、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香港廣西聯誼總會常務理事、中山市僑資企業協會常務理事、九龍城區消防安全大使名譽會長會名譽會長、香港理工大學發展基金終身會員、香港內衣業聯會會員、中國針織工業協會理事、義烏市無縫織造行業協會名譽會長等。

中大實業有限公司1968年於香港成立,代理多國紡織機器,分部遍及香港、內地及東南亞。■香港紡織商會 基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