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狄龍速學手語 沈震軒感佩服

2019-06-12
■右起:狄龍 、閻奕格和沈震軒昨為音樂劇綵排。■右起:狄龍 、閻奕格和沈震軒昨為音樂劇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狄龍 、閻奕格(格格)、沈震軒昨日到鯉魚門為音樂劇《搭錯車》進行綵排,導演高志森並即場宣佈加開賽馬會綜藝館六場,並籌備到新加坡公演,日前一眾演員到深圳的模擬場景踏台試位。

現場排練了兩段戲,其中一段是沈震軒與格格的歌舞戲,二人又攬又抱;另一段是狄龍與格格的父女對手戲,龍哥更邊演邊做手語。

綵排後,三人一起接受訪問。對於加場,格格稱好開心可以多演幾場。沈震軒就表示做live show一定會緊張。狄龍笑說:「我囍悒皉扆屆A老牛破車,又係高導演年紀最大的學生,有乜甩漏要原諒我呀!今次同兩個年輕人合作,自己心態都後生驉C」

沈震軒就很佩服龍哥,因手語是很難學的,但他第一日讀劇本已學好。狄龍說:「手語係高深又簡單,鬗銴o之地但包含萬有,呢樣係專業,但自己只係皮毛,睇完視像圖跟老師,盡我所能去學,學鱄荋X月。」

劇中要獻唱多首歌的格格表示為了養聲,綵排時會留聲,到公演時才去盡。她又稱最驚反而要極速換衫:「我有好多個造型,最難係要鬗Q五秒內換好衫,對我係個挑戰,到時會有三個人幫我換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