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好吉利值得信賴

2019-06-12

第二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好運」轉大摩馬房第二仗經已順利打開勝門,由此亦可以見到這駒質居四班是超級貨色,今次轉戰泥地一哩,翻睇四月份曾經彈過一課泥閘,後上衝得第二姿態相當悅目,馬房今次有此部署必然對其性能胸有成竹,可再追捧。

第七場、第二班、一二○○米。「好吉利」前仗泥地千二米由何澤堯策騎成功重啟勝門,上仗返回谷草千二米謀取連捷,但事與願違未能得手;今次馬房安排牠回師泥地千二,重配何澤堯執韁,人馬合拍有信心可以再增添頭馬紀錄,可優先選擇。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二郎」近兩仗分別於泥地一哩及田草千四米取勝,今次升上三班揀回開齋路程泥地一哩,在四班贏這個路程時是一口氣直領到底,今次只負一二一磅,如順利起步放頭,相信三連霸的呼聲是高唱入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