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同期加映】韓式烤肉店年輕化

2019-06-18
■「王者牛肋骨」,超巨型的,有整塊鐵板的直徑那麼長。■「王者牛肋骨」,超巨型的,有整塊鐵板的直徑那麼長。

炑八韓烤品牌專門供應韓國菜,韓國坊間流行用語「炑八」指朋友聚會享受美食美酒的地方。他們在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6樓有分店,由於首次到此店,發現裝修較為色彩繽紛,明顯較為年輕化,中午也見到不少年輕人在烤肉。

烤肉爐方式、陳設和以前流行一時的韓國烤自助餐王的形式不同,被人服侍性強很多。當中叫了每位HK$260,包七樣食物和一杯飲品,食物包括特級牛肋骨、炑八五花腩、厚切豬頸肉、炑八護心肉、大虎蝦、帶子、炑八冰沫等。

他們的招牌「王者牛肋骨」超巨型的,有整塊鐵板的直徑那麼長,店員很好的替我們燒,先把兩邊燒香,再仔細的剪成小塊方便進食。牛肋骨肉很軟腍,醬汁帶甜味,用生菜包住剛燒好的牛肉來食,真是很正!

而這裡亦提供半份燒烤產品選項,最適合人少少但又想多吃幾款不同烤肉的人,於是點了b蒜霜降牛小排、韓牛LA骨牛扒和韓牛五花肉等,而飲品攬伴管極精美,令人很想擁有。■文、圖︰焯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