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魔法館 > 正文

【魔法館】顏色的魔法(一)

2019-06-18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善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今次我會同大家介紹一款近年新興的顏色治療占卜方法,過程中使用了大約14種顏色,這個是用七色彩虹為主調,展現出不同的左右色變調,一共14種顏色。這一期「魔法館」就跟大家開始淺談不同顏色的象徵意義。 這色彩療法中使用了大約14種顏色,以下是一些常見的顏色含義。

1)鮮紅色的含義

<關聯意思>

太陽、血、火、玫瑰、蘋果、口紅。

<抽象概念>

激情、危險、興奮、很熱、憤怒、爆炸、壓力、活動、運動、華麗、生活、勇往直前、燃燒、戰鬥、激烈、活動、愛。

<思想,宗教,文化>

脈輪的基礎顏色,五行的火或四大元素的火,基督的血,紅色的牌坊。

2)珊瑚粉色/橙色粉紅色的含義

珊瑚珠

<關聯意思>

珊瑚、粉紅蛾、皮膚、子宮、女人。

<抽象概念>

可愛、善良、柔軟、明亮、溫暖、媽媽、孕產、環境、共生、共存、合作、協調、細膩、愛情。

<思想,宗教,文化>

護身符、後代繁榮的護身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