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繆瑞林等三前省級高官被公訴

2019-06-25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山東、遼寧、廣東檢察機關對江蘇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長繆瑞林,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邢雲和中共陝西省委原常委、秘書長錢引安的三起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報道指,繆瑞林、邢雲、錢引安的涉嫌受賄案,由國家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經最高人民檢察院指定,分別由山東省青島市人民檢察院、遼寧省大連市人民檢察院和廣東省廣州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三位被告人均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以受賄罪追究刑事責任。繆瑞林涉嫌受賄一案,檢察機關起訴指控:被告人繆瑞林利用擔任江蘇省宿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長、中共宿遷市委書記、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長、江蘇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對以上案件,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分別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訴訟權利,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項訴訟權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