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汪明荃九月踏西九戲曲中心舞台

2019-06-25
■汪明荃透露九月便跟家英哥首度於西九戲曲中心演出大戲。■汪明荃透露九月便跟家英哥首度於西九戲曲中心演出大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汪明荃、黎芷珊及姚書軼等昨日出席活動,汪明荃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受歡迎,決定添食十多集至三十集,不過阿姐指會革新內容,受歡迎部分會繼續保留。提到她跟家燕姐的節目均很受歡迎成長壽節目,阿姐說:「之前我跟秋官的節目也做了很久,其實有些節目會受不同年齡層歡迎,像今次也受年輕人歡迎,不少年輕藝人都問幾時可以上來玩,這都要等公司安排,不過有些藝人我都會親自邀請的,最重要是收視好,大家看得過癮、開心!」

問何時再拍劇集?阿姐坦言怕體力應付不到,暫時不會考慮,但她不打算減低工作量:「現其實也不算多工作,但會保持最好的精神狀態,可以做義工又可以去搵銀,又要抽時間陪老公!」問家英哥最近是否很乖?她笑說:「也OK,身體都算不錯。」阿姐又透露九月便跟家英哥再組福陞粵劇團首度於西九戲曲中心演出九日十場。

日前黃淑儀(Gigi姐)提到當年拍《書劍恩仇錄》時遭汪明荃用劍刺傷眼要停工一段時間,但不獲對方慰問,阿姐被問及此事,她說:「一路後生時講對不起講到現在了,應該不用介懷,我後生時又不懂做些什麼!」阿姐又指Gigi每次提起,她每次都講對不起,都已經幾十年,對方還在講即是介意當時弄傷她。問是否之後較少交往?阿姐說:「早年我們有一齊拍劇,其實後來都沒事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