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自瑤騷身材沒問「其他人」

2019-06-25
陳自瑤陳自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自瑤(Yoyo)昨日穿上低胸性感白色套裝拍攝豐胸廣告,上圍頗有睇頭,她透露接受豐胸療程十多次後,成績顯見升了一級,現時擁有32C驕人上圍,她表示:「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胸部線條優美的豐滿身材,未做療程前要靠托胸和加墊,現在升級後便自然得多,自己從來未試過身材如此豐滿,(滿意現狀?)可以更好,再升一級都可以,其實今次胸部療程也帶給大家正面訊息,因可以幫助疏通淋巴和乳腺,過程中發現我有阻塞現象,乳腺塞很易引起其他問題,所以胸部健康也很重要。」

Yoyo指做療程時要裸露上身,初期有點尷尬,幸得專業團隊照顧,使她放心去做。問到「升級」後可以更性感示人?她笑稱:「都可以,今次有幾款硬照都很性感。」當問到老公王浩信有過目嗎?Yoyo煞有介事地說:「這是工作,所以沒有干涉太多,會尊重大家工作,都OK的。」繼而便拉開話題指豐胸後可能會成為吸引目光的焦點。Yoyo認為身材變得有睇頭尚是其次,反而可以令女士們關注到胸部健康,為自己好乃是愛錫自己的表現。再問到是否老公有意見都不會聽從,Yoyo依然避談,更以「其他人」做比喻:「無論做任何事,最重要是愛惜自己,不會因為想令其他人開心而做,連自己都不愛惜,如何要求別人愛錫你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