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海外大學生踴躍參選港姐 首輪面試 環肥燕瘦齊全

2019-06-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2019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進行,139名年齡由18歲至27歲參賽佳麗首度會見傳媒,當中不乏標青佳麗,但亦有不少騎呢參賽者。今屆的參賽佳麗有不少是海外大學生,據大會公佈,有來自耶魯大學、倫敦國王學院、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多倫多大學等。■彭子文 攝

縱觀今屆佳麗質素,高矮肥瘦齊全,較高質的黃嘉雯(Carmaney)曾代表香港參選國際小姐,19歲來自洛杉磯、在南加洲大學讀商科的Brittany,一身古銅膚色配上一把長髮,兩手有紋身,分別代表父母及門牌號碼。現職模特兒的蔡嘉欣(Kayan),畢業於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系,曾參加校花競選,25歲的她已是時裝店老闆娘,平時亦有拍片做YouTuber,以及23歲身高178cm,任職模特兒的Katy Yeung,外貌清純的她在城大修讀犯罪學。

張凱琳貌似黃心穎

身材出眾的亦有不少,中英混血兒梁靖嵐除谷胸到場面試,社交網也有不少性感泳照。Vivian Yuen昨日打扮雖未見性感,但她在社交網上的泳照卻十分性感,身材屬有料之人。今年亦有不少「翻版人」參加, 26歲的Mercenen,皮膚黝黑,笑起來有點像師姐朱千雪、24歲的Sela貌似「力王」樊少皇、27歲中越混血兒蘇雙兒貌似年輕時的發嫂陳薈蓮,談吐斯文大方。張凱琳(Kaylie)跟黃心穎樣貌相似,她亦承認曾有人指她似心穎。

扶寶琪似池美麗媒體起哄

有高質當然亦有低質,其中有Caitlin,化上濃妝穿上白色喱士裙,身材肥胖的她,直認有減肥需要,想減十幾斤。還有「大牙肉」Isabella Wong,此外Vivienne影相時不停縮膊,又突然向男記者嘟嘴送吻,舉止騎呢。而25歲的扶寶琪,甫現身即引起媒體一陣小哄動,外貌跟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池美麗。有如孖生姊妹的她,被問到可有人讚她靚時,自信爆燈的她說:「都幾多, (可有聽過網民話你似池美麗?)冇聽過,你話似唔似?」全場記者即齊聲答她「似」。被指似李心潔時,Floria寸咀反問:「李心潔係邊個。」稍欠禮貌。

參賽者中,捲土重來的亦有不少,包括曾參選2017港姐的Zoe,她表示畀多次機會自己,對自己有交待,問到如再不入圍呢?她說:「報鷖嶺訓練班。」25歲的Teresa於2016年曾參選,她表示希望增值自己後再參選。20歲的Joshna前年亦曾參選,現為part-time模特兒。而第三次參選的范莎莎,揚言今年是最後一年參選,若不入圍也不會再參加。

Mina獲馮盈盈教路

港姐口號美貌與智慧並重,美貌與否見仁見智,但學歷就一定有,在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艾略特外交學院讀書的黃雍祺(Ashely),由媽咪陪同面試。被問到可有見過美國總統特朗普?Ashely答道:「有見過。」現年26歲的Maggie曾,是首屆DSE拔尖考生,在武漢大學修讀廣告學,以一級榮譽畢業。

此外,今年25歲的Mina Yeung,在港大讀營養學,是港姐冠軍馮盈盈同學,問到盈盈可有傳授心得?她說:「佢叫我平常心,have fun ,(Hea 你?)又唔可以咁偏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