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滋味】零食好滋味

2019-06-25
■「深井燒鵝味薯片」及「細蓉味薯片」■「深井燒鵝味薯片」及「細蓉味薯片」

百力滋向來是休閒小食之一,夏天來臨,固力果百力滋決定為全港零食迷帶來清新感覺,推出全新期間限定之「固力果百力滋芫荽味餅乾條」,外盒設計別出心裁,滿滿的芫荽圖案帶來自然清新感覺。芫荽味百力滋採用真實芫荽製成,並保留原香原色,令百力滋呈現成淡淡青草綠,入口更散發濃郁芳香的芫荽味,而每一支百力滋都經過烘焙而成,口感特別鬆脆,芫荽控不容錯過!

另外,卡樂B薯片口味一直層出不窮,每次均為零食迷帶來無限驚喜,適逢今年卡樂B屹立香港25周年,品牌破天荒推出兩款全新香港地道口味:「深井燒鵝味薯片」及「細蓉味薯片」,每一塊均充滿地道特色滋味,每一口均充滿香港濃厚情懷。

兩款全新口味薯片各具特色,「深井燒鵝味薯片」入口鵝香滿溢,恰似剛出爐之熱辣辣燒鵝可口惹味,燒鵝的炭燒及醬汁味道配合得恰到好處;而「細蓉味薯片」入口則散發淡淡鮮蝦餛飩鮮甜味,滿滿的本土獨有情懷。兩款口味都充分代表茩輕銦A亦是屬於香港人的味道。■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