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咸美頓法國站名列前茅

2019-06-25
■咸美頓稱王法國站賽事。 法新社■咸美頓稱王法國站賽事。 法新社

一級方程式賽車(F1)法國站當地時間周日完賽,頭位起步的平治車隊車手咸美頓由頭帶到尾,以1小時24分31秒198成績贏得本屆第6場勝利,其隊友保達斯力壓法拉利車隊的勒克萊取得亞軍。

平治車隊當天比賽顯示出統治力,兩位車手咸美頓和保達斯分別排頭兩位起步。在正賽中,咸美頓甫起步便輕鬆領先,雖然在換胎後其輪胎穩定性一度令人擔心,但咸美頓最終仍以由頭帶到尾姿態贏得冠軍;保達斯於得第3名的勒克萊力逼下驚險獲得第2。

咸美頓賽後表示:「這周末真的很棒,我在場上找到自己的節奏,情況自此便輕鬆得多,很榮幸能成為平治車隊一員。」保達斯說道:「我今天起步表現很好,可能是本季最佳的一次,但咸美頓也有很好的表現,他真的很穩定,但於我而言並非不可能戰勝,我會繼續努力。」

咸美頓暫以187分排名車手積分榜首位,保達斯以151分列次席,法拉利的維泰爾以111分排第3位。至於車隊榜平治有338分居首,拋離198分的法拉利。■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