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李慧詩勇態 德國場地賽添金銀

2019-06-25
■李慧詩(右)與對手鬥智鬥勇。官網圖片■李慧詩(右)與對手鬥智鬥勇。官網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正在德國科特布斯出戰短途場地單車賽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香港時間周一凌晨再傳來捷報,一日雙賽連贏女子凱林賽冠軍及500米計時賽亞軍,總結2日賽事共獲2金1銀獎牌,連同早前捷克站包攬雙金,Sarah在兩個賽站共獲4金1銀,為衝擊東京奧運獎牌注入強心針。

身披白色「彩虹戰衣」的Sarah在德國站首天已於爭先賽封后,翌日轉戰凱林賽再持續勇態。初賽及復活賽成功過關斬將後,Sarah與包括國家隊選手鍾天使及林俊紅等勁敵會師決賽,最終Sarah不負眾望,再下一城獲得今站第2金,繼捷克場地賽後再度成為「雙金得主」。之後Sarah再於500米計時賽殺入三甲,以34.931秒成積壓過35.297秒的鍾天使,僅次於德國前世青冠軍Lea Sophie Friedrich屈居亞席。

港隊連續兩站高奏凱歌後,將繼續留在德國,備戰幾日後的比賽;大軍稍後返港準備下月初的全港場地單車錦標賽,相信Sarah及一眾港將都會亮相香港單車館,在香港擁躉面前獻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