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愛添滿班分俱利

2019-06-26

第一場、第四班、一○○○米。「愛添滿」上季來港初期是隸屬方嘉柏馬房,插在二班列陣,首季只跑兩仗無功而還,今季加盟何廄,被安排減分下,於季尾階段已落到四班,近仗田草千二放入第四名,輸不足兩個身位給頭馬「美麗掌聲」;今仗返回谷中作賽,已有出頭本錢。

第四場、第四班、一二○○米。「天地人」近三仗配潘頓跑此程得兩冠一亞,目前仍沿留四班形勢有利非常,當然負一三三磅是爭取三連霸的最大絆腳石,不過,以馬房的作風,肯連番起用潘頓掛帥,後者應允上陣,相信騎練對牠連下三城是胸有成竹,值得再追。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盛大光輝」今季三爭此程得一冠一亞,兩仗有表現均是由巫顯東執韁,上場只是輸給「長長友」,今次馬房刻意換上近期手風轉順的李寶利執韁,以現時這駒大勇水準,有望重啟勝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