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江蘇月底辦兩岸青年招聘會

2019-07-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賀鵬飛 南京報道)由兩岸企業家峰會主辦的2019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將於7月25日在江蘇昆山杜克大學舉行,屆時將有近100家來自大陸各地的企業為兩岸青年提供近1,000個優質崗位。

此次招聘會邀請10個省市的企業前來參加,其中包括亞馬遜、京東、奧美集團等眾多中外知名企業。兩岸企業家峰會金融產業合作推進小組還將邀請15家大陸金融機構參加現場招聘,為兩岸青年在江蘇共同打拚、成就夢想提供舞台。

此外,2019 兩岸青年實習就業創業研討會也將與招聘會同期舉行,屆時將舉辦一系列針對台灣青年朋友實際需求的實習分享、創業項目路演等活動。江蘇省台辦副主任張為表示,為了更好地服務台灣青年實習、就業、創業,江蘇目前已獲批設立12家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示範點),數量居內地第一,累計入駐(孵化)台資企業及團隊超240個,服務台灣青年逾1,700人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