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星企共享工作間攻高級客

2019-07-10
■The Great Room洪可珈表示,公司服務配套受酒店式服務啟發。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梓田  攝■The Great Room洪可珈表示,公司服務配套受酒店式服務啟發。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梓田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儘管個別共享工作空間營運商倒閉離場個案,但來自新加坡的共享工作空間The Great Room仍於4月開始以豪華路線進駐港島東太古坊,每張辦公桌的入場月租由7,000元起。營運商指,Co-working愈來愈常見,故未來重點是服務配套的質素。

未來重點服務配套質素

The Great Room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洪可珈表示,公司以高級服務為主導,服務配套受酒店式服務啟發,目標租戶是成熟的初創企業。

洪可珈指,公司於新加坡及曼谷均設有據點,而香港太古坊一期據點佔約2.4萬方呎,裝潢有別於一般的企業辦公室,傢具的材質、燈光、設計均參考豪華酒店,而工作空間的設計呈現工業風格,概念是源於以前的太古糖廠及太古船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