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紫颯QT】美麗寶駒磨利打快攻

2019-07-10

今次夜賽可留意的初出馬僅得一匹「美麗寶駒」,其血統值得優先介紹,而同系馬「美麗天驕」,由於初跑谷戰的關係,其適應性也是值得大家關注,現將這兩駒的血統介紹如下。

第一場、第四班、一○○○米。告東尼馬房的「美麗寶駒」,為本年度來自澳洲之三歲黑色自購新馬。其父Fiorente,屬○八年棕色愛爾蘭馬,源自德國馬Monsun一族,贏過六場,路程由千六至三千二百米,當中包括一級賽,香港未有同系馬。其母Cherish Harmony,屬○八年棗棕色澳洲馬,源自澳洲馬Redoute's Choice一族,贏過兩場,路程由一千至千一米,至今誕下一胎。「美麗寶駒」來港後至今共試大閘四次,最後一課試田草八百米大閘,在史卓豐胯下九駒中得第三,埋門進度良好,初出已可留意。

第六場、第三班、一○○○米。大摩馬房「美麗天驕」,今季三歲澳洲自購馬,來港前跑過兩仗均是一千米,兩仗皆掄元,屬左轉場地。其父Statue of Liberty,屬二千年棗棕色美國馬,源自Storm Cat一族,兩歲時兩捷,另在一場一級賽入位,在港同父馬有「威先生」及「承你所願」。其母Promise To Rock,屬○八年棗色澳色馬,源自「燈塔島」一族,曾在二千米建功,至今生下一匹賽駒已勝出。「美麗天驕」有不少兄弟馬均合跑谷戰,本身經過一場熱身賽後,今次用王牌轉跑窄場,排有利的二檔起步,提防在此出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