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秀文學煲湯望脫離單身 湯洛雯跟羅天宇相處舒服

2019-07-12
■張秀文(左)低胸亮相大騷小蠻腰,湯洛雯(右)相較穿得密實。■張秀文(左)低胸亮相大騷小蠻腰,湯洛雯(右)相較穿得密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湯洛雯與張秀文昨日到主題公園出席夏水戰啟動禮,夏水戰以動漫「海賊王」為主題。張秀文服裝參考動漫角色娜美,但始終不及角色性感,因她日前煲湯不慎燙傷手臂,要用衣袖遮掩傷口,笑指自己單身已久,再不學習怕會嫁不出。而湯洛雯否認因拍《3日2夜》與舊愛羅天宇復合,但承認他倆現在的相處方式是最舒服。

低胸亮相大騷小蠻腰的張秀文笑言不及動漫女主角「娜美」性感,湯洛雯更穿得密實只露香肩。湯洛雯笑稱已將自己的優點穿在身上,張秀文坦言服裝已參考過動漫角色娜美,但始終不及角色性感,加上她日前煲湯不慎燙傷手臂,要用衣袖遮掩傷口。笑指張秀文扮賢妻學煲湯時,她解釋只是煲給自己喝,說:「見我失敗就知道,再不學習怕會嫁不出,我都單身了很久。」

拍節目有默契兼開心

同樣單身的湯洛雯否認因拍《3日2夜》與羅天宇復合,她說:「想不到節目出街會有咁大迴響,可能大家對我們仍有幻想,但我們現在的相處方式是最舒服。」張秀文就稱在《3日2夜》中見到湯洛雯的另一面,因為對方以往有女神包袱。湯洛雯稱與羅天宇相識多時已有一定默契,而且拍節目時很開心舒服,但相信短時間內不會添食再拍。

剛補拍完《法證先鋒IV》的湯洛雯,不忘為夏水戰賣廣告,笑稱拍劇期間天氣炎熱,每天都恨不得脫光衣服跳進水裡,想不到煞科後第一個公開活動就與玩水有關,能夠濕濕已相當高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