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重過校園生活 張曦雯少打機

2019-07-12
■張曦雯玩電競賽車遊戲超投入。■張曦雯玩電競賽車遊戲超投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張曦雯(Kelly)昨日出席電訊活動,即場玩電競賽車遊戲,向來喜愛打機的她,卻因要到美國洛杉磯讀演藝課程一個月,少了這娛樂,她指近來做回學生,也盡量少玩手機,主要是看書、讀書和上學,重過簡單的生活,感覺讀書真的沒想太多其他的事情,整個人好輕鬆。這次重回校園生活,令她想繼續讀書,她指有些同學在當地學了7、8年仍繼續進修,她說:「演技是無止境的,人生經驗愈豐富,吸收的也會不同,我希望劇跟劇演出之間可以回去。」Kelly指8月中她便要投入拍攝新劇,也想完成後可以抽一個月時間回美國再進修。

Kelly在新的時裝喜劇中將會跟羅仲謙合演情侶,韋家雄演其哥哥。談到之後在美國讀書又有否看過自己演出的《白色強人》?她笑指之前回公司曾偷步看過一些自己演出的場口,看自己演得如何,感覺就是尚有進步空間,希望今次讀書學到的能應用在新劇之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