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穿火辣睡衣鬥性感 江美儀跟米雪爭寵

2019-07-12
■江美儀以超火辣性感睡衣Look「唻迭v演出。■江美儀以超火辣性感睡衣Look「唻迭v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 由夏雨、李司棋、米雪、江美儀、阮兆祥、劉錫賢等領銜主演的爆笑舞台劇《秘密》,近日在廣州舉行了巡演的第三站,反應十分熱烈;觀眾朋友除了大讚劇組有心思,為當地觀眾注入了不少廣東特有的情懷外,對於「老戲骨」雲集鬥晒演技亦讚嘆不已;更有業界人士在場內進行了粗略估計,指整場舞台劇現場足足出現了180個笑聲位,以及80個掌聲位,令參與其中的演員大感鼓舞。

在新加坡贏盡話題的美儀姐,在廣州站再下一城,繼續以超火辣性感睡衣Look「唻迭v演出,加上胸前誇張至極的「陰影」,令現場觀眾拍爛手掌。在戲中爭寵兼爭身家的美儀姐與米雪,除了大鬥性感,一個騷胸一個晒香肩外,更大鬥體力,其中有一幕二人踩住高Z鞋單腳企「角力」的戲份。

問到二人為何腰力如此驚人時,美儀姐笑言其實最有體力的是夏雨,她說:「你就咁睇,以為我同米記好辛苦,其實最辛苦鶩茷Y夏雨,因為佢唔單止要技巧地用一手扶住米雪隻腳,又要用個膊頭畀我借力,仲要繼續專心做戲,好佩服佢可以一心二用。」

而現場另一位「成功搶焦、女人背後的男人」,則是阮兆祥。由於祥仔是劇中「重心人物」,很多場口都與他有關,故此整整120分鐘的舞台劇,祥仔要在台上逗留足100分鐘,絕對是體力的考驗。問到祥仔演出時心口濕了一大片,是否消耗了太多體力的緣故時,祥仔搞笑回覆謂:「灟曮Y汗薄A係口水謘I夏雨哥同米雪姐仲有美儀,分別都有床上戲,又激情,又搞笑,睇到我流晒口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