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韋斯咸來華獻技 小豆 韋舒亞有份

2019-07-12
■英超亞洲盃獎盃在南京展出。  新華社■英超亞洲盃獎盃在南京展出。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繼狼隊之後,韋斯咸和曼城也先後公佈了是次英超亞洲盃的來華陣容,其中韋斯咸有韋舒亞及「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

韋斯咸方面,除韋舒亞與「小豆」外,包括年輕的英格蘭中場迪格蘭賴斯、門將法比安斯基和阿根廷球星薩巴列達等,都在球隊智利主帥柏歷堅尼的大軍名單中。柏帥表示,「只要上場你就會想要取勝,我們非常希望能給現場的球迷獻上一場精彩的比賽,首戰曼城便是絕佳的對手。」

韋斯咸隊長麥克盧保稱:「季前賽對球隊,特別是我個人來說十分令人期待,因為可以去到不同的地方,能在中國球迷面前比賽,感受他們對英超的熱情,更是一件非常激動人心的事。四家球會都非常出色,希望到時候能有很多球迷來觀賽。」曼城則從11日透露的名單中得悉,陣中六星均有份隨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