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字母哥」攬ESPY兩大獎

2019-07-12
■阿迪圖昆保發表得獎感受。  美聯社■阿迪圖昆保發表得獎感受。 美聯社

2019年ESPY年度頒獎禮美國時間10日在洛杉磯舉行,密爾沃基公鹿球星「字母哥」阿迪圖昆保,當選「最佳男運動員」及「最佳NBA球員」兩頭銜。

首膺最佳男運動員獎的希臘男籃球星阿迪圖昆保說:「一切在於努力,當你對自己的夢想有信念,便能成真。」「字母哥」於剛完結的賽季大爆發,上陣72場,場均貢獻27.7分、12.5籃板、5.9助攻表現,幫助球隊取得常規賽第1名,並榮膺官方選出及球員票選的兩個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榮銜。字母哥還力壓杜蘭特和夏頓當選ESPY年度NBA最佳球員。最佳女運動員則由剛助美國隊重奪女足世界盃錦標的摩根獲得。

美斯代表的阿根廷剛失意美洲盃,他仍力壓基斯坦奴朗拿度和麥巴比,當選最佳男足球員。ESPY獎在體壇代表性甚高,組委會就各大獎提名,再通過體育名家、記者、體壇高層、運動員和球迷投票選出。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