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中國乒隊獨秀攬男女雙冠亞

2019-07-12
■范思琦(左)/王藝迪以4:0戰勝隊友奪女雙冠軍。 新華社■范思琦(左)/王藝迪以4:0戰勝隊友奪女雙冠軍。 新華社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舉行的第30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上,中國乒乓球隊繼日前包攬混雙冠亞軍後,當地時間10日再包攬男、女雙冠亞軍,跆拳道隊奪得女子62-67公斤級銀牌,中國女足1:0戰勝東道主意大利。

乒乓球賽場上中國選手再次成為主角,男雙、女雙決賽都在中國選手之間進行。最終范思琦/王藝迪只用了22分鐘就以4:0拿下比賽,摘得女雙冠軍。于子洋/趙子豪4:1獲得男雙金牌。

賽後王藝迪表示,這是她和范思琦首次配對比賽,賽前訓練時間不長。決賽對手也是隊友,感覺更放鬆一些,能夠取得勝利非常滿足。

跆拳道女子62-67公斤級的比賽,來自蘇州大學的單云云惜敗世界排名第9的法國選手,獲得銀牌。另外來自西南大學的包穎以25.52秒的成績獲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8名。

當日,中國女足迎來了與東道主意大利的比賽,上半場兩隊均無進球。第87分鐘,中國隊閆穎穎射入一個「絕殺球」,最終以1:0戰勝對手。中國女足將與韓國隊爭奪本次比賽的第五名。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