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路勁健康快車單車賽年底舉行

2019-07-12
■李小鵬出席啟動禮時指,他都會支持兒女當運動員。■李小鵬出席啟動禮時指,他都會支持兒女當運動員。

「路勁健康快車慈善單車賽2019」將於今年12月15日在元朗錦田繞道舉行,活動獲得元朗區議會和元朗民政事務處全力支持,以及中國香港單車總會的專業認可。比賽同時為「健康快車」火車醫院的治盲防盲工作進行籌款,為內地貧困白內障患者送上重見光明的希望。

在昨天的啟動禮上,「健康快車」香港基金副主席李寧和活動大使、奧運金牌名將李小鵬先生、前香港單車隊代表陳振興等人到場打氣支持。

今年賽事設有9個不同的組別,包括為專業車手而設的「隊際計時賽」、「公路繞圈賽男、女子精英公開組」和「公路繞圈賽分齡組」,為青少年和小朋友而設的「學生賽」、「醒目仔賽」和「滑步車競賽」以及為親子而設的「家庭賽」;其他組別包括「隊際賽企業組、公眾組」和非競賽組別的「齊齊踩」,預計將吸引逾千名健兒報名參加。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