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NBA夏季聯賽 國籃不敵公鹿

2019-07-12
■周琦(中)拿下14分和17個籃板。新華社■周琦(中)拿下14分和17個籃板。新華社

正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美職籃(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當地時間10日晚與密爾沃基公鹿隊展開對決,最終以67:84不敵對手。

這是中國男籃本次系列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前幾場比賽中出場時間較長、表現也不錯的王哲林和郭艾倫本場比賽均未登場,首發的周琦、阿不都沙拉木、翟曉川、趙睿和趙繼偉打的時間比較多。其中周琦表現最佳,拿下14分和17個籃板的兩雙,趙睿得10分,方碩得9分。

本場比賽,雙方上半場打得難解難分,半場結束時,中國隊以40:39領先。進入第三節後,中國隊命中率突然下降,又連續被吹罰進攻和技術犯規,單節輸了14分,最後一節再想追趕也未能如願。中國隊籃板球40:29領先,但三分命中率只有19.4%,失誤達23次。中國隊在參加的全部4場比賽中成績為1勝3負。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