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CBA夏季聯賽首次攜手選秀

2019-07-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11日,2019CBA夏季聯賽暨海峽兩岸長三角職業籃球俱樂部挑戰賽新聞發佈會上,公佈了是次比賽的參賽隊名單,分別是來自台灣的2支SBL冠亞軍隊伍和6支CBA球隊。

從7月24日起,來自台灣的富邦勇士和台灣啤酒隊,將與江蘇龍肯帝亞、南京同曦大聖、浙江稠州、福建鱘潯興、上海久事、山東西王王者一同展開球技交流與切磋,並最終角逐出冠軍。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籃球搭建體育文化交流平台,促進海峽兩岸球隊間的互相學習與交流,增強海峽兩岸在經濟、體育、文化等領域的合作與互動。

而本屆賽事的另一大亮點無疑是CBA選秀第一次與夏季聯賽進行融合,並且CBA選秀今年還新增了草根球員選項。浙江廣廈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徐菲倫稱,夏季聯賽是年輕球員們很好的表現機會,而選秀是踏入CBA舞台的重要橋樑,兩者相結合,讓已經進入的新人和有志進入的新人通過切磋交流,共同進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