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遭兄持生果刀插胸 29歲妹命危

2019-07-22
涉刺傷胞妹的男子蒙頭送院檢查。涉刺傷胞妹的男子蒙頭送院檢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沙田博康h昨午發生倫常血案,一對兄妹在單位內疑因家事爭執,有人激動執起生果刀施襲,胞妹不敵,胸口及手部中刀,警員趕至時有人情緒仍激動,稍後受勸被捕,兩兄妹同需送院,其中胞妹傷重危殆,警方暫列傷人案,正了解血案詳情。

中刀命危女子姓孫、29歲,她胸口及手部被刺傷,送院時仍然清醒,但其後傷勢惡化,目前情況危殆。涉案被捕胞兄35歲,暫涉傷人罪被捕。由於疑人情緒激動,被捕後蒙頭由救護車送院檢查。

血案現場為博康h博文樓一單位,消息稱,兩兄妹均就業,與母親同住上址。案發時母親亦在場,事後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血案肇因。案件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

事發於昨中午12時許,案中兩兄妹疑因家事問題起爭執,雙方激烈爭吵,其間有人突取來一柄15厘米長生果刀揮舞,妹妹走避不及,胸部及手部遭刺中流血受傷,大叫救命。有鄰居聞聲代為報警。

警員趕至時,有人情緒仍然激動,一度揚言要尋死,幸未幾被警員勸服,警員立即將其拘捕。兩兄妹事後分別乘救護車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及檢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