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卡尼完場前半場笠射 熱刺國冠盃挫祖雲達斯

2019-07-22
■C朗(左)正選上陣。 法新社■C朗(左)正選上陣。 法新社

新加坡賽區國冠盃比賽昨晚上演大戰,結果祖雲達斯和熱刺合演一場精彩比賽,熱刺最終憑哈利卡尼的半場笠射,以3:2擊敗祖雲達斯。

祖雲達斯是役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保方及安利簡恩等球星任正選,但新兵如拉比奧特及馬菲斯迪歷特則先任後備。至於熱刺方面,最具名氣球員是孫興民和迪利阿里,哈利卡尼、基斯甸艾歷臣和維頓漢等均先列後備。

熱刺開賽僅3分鐘已有機會,但孫興民窄角度施射中柱不入。兩隊之後繼續不停進攻,孫興民、C朗同樣失之交臂。30分鐘,熱刺進行反擊,保方擋出對手射門不遠,拉美拿上前補中入網,助熱刺領先1:0。祖記之後反撲,但文迪蘇傑等皆未能取得入球,半場落後1球返回更衣室。

換邊後,祖雲達斯換入希古恩等生力軍,這位阿根廷射手亦交到功課,在56分鐘為球隊扳平。氣勢如虹的祖記60分鐘由C朗接應地波傳中撞入,順利反超前2:1。C朗於之後被換出,而馬菲斯迪歷特則首度為「斑馬兵團」登場;只是熱刺之後立即由後備上陣的盧卡斯莫拉扳平,完場前,卡尼把握拉比奧特失誤,施展半場笠射攻破祖記後備門將施捷斯尼,帶領熱刺贏3:2完場。■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