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阿仙奴三蛋贈費倫天拿 小兵尼基迪亞搶鏡

2019-07-22
■尼基迪亞(右)在友賽中表現出色。  路透社■尼基迪亞(右)在友賽中表現出色。 路透社

阿仙奴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的國冠盃登場,結果「兵工廠」憑小將尼基迪亞個人梅開二度,加上另一小將祖爾韋諾克的入球,以3球淨勝「紫百合」費倫天拿。

尼基迪亞在上場對拜仁慕尼黑的國冠盃比賽射入致勝入球,這位小將今場獲領隊艾馬利安排以正選姿態上陣,結果這位20歲小「兵」亦不負所託,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再加上另一小將祖爾韋諾克在完場前「埋齋」,阿仙奴終以3球淨勝對手,開季至今三場友賽全勝。

艾馬利賽後自然對尼基迪亞的演出甚為滿意:「在上年12月,我們曾考慮把尼基迪亞外借到德甲球會,但最終決定留下;我跟他說,你會獲得一些上陣時間,但你必須把握住機會,在僅有的比賽時間中學習;在季前的熱身賽,是很好的機會給予如尼基迪亞這類小將更多的上陣時間,而大家也看到,尼基迪亞有很出色的表現。」

另一方面,法甲聖伊天主席卡亞蘇奧證實,陣中小將威廉沙列巴已經加盟阿仙奴:「目前一切都在按照阿仙奴的意願進行,不過沙列巴下季將會繼續留在聖伊天。」威廉沙列巴年僅18歲,是法甲近期最具潛力的中堅之一;根據英國《BBC》透露,威廉沙列巴的身價達到2,700萬英鎊(約2.64億港元),但他新一季仍會以借用身份留在聖伊天,到明年夏天才正式代表阿仙奴上陣。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